close

時間飛快!!!!

我快脫出拉!!! 

剩下七天.... 多虧泡泡魚 我的網點差不多要貼完了 這次沒他 我又要窗窗拉

 

雖然標題寫著艾讓艾←不過我還是喜歡叫他約翰hhhhh  (方便就跟著叫(喂

終於要第一次的送印了...感覺超級可怕.....

 

之前想出的K本...被打臉之後 上完墨線就直接放置了,有點

 

希望這一次可以順利.....

再來印量調查.... 我不敢問(孬  ,敢踏出去的打打們好強阿 !!

總之 只要能順利 印出來就好 !! 只要攤子不要鬧空攤!!

順打個宣傳

我們 社團名為 貓魚海GS     再GJ DAY1  的F01  

 有興趣可以來看看喔!     

 

 

 

下面為 本子的雙封面 還沒來得及上色

 

希望明天可以 好好完成!! 萊睡!

 

最喜歡團兵還有 艾讓艾了!!!

 

 

 

 


 

  巨人012img052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